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整体地面集成平台】——开启地坪行业的大合作时代

时间:2014-11-21 17:33:14 来源:

大势所趋

时至今日,我们只要一打开电脑或翻阅手机微信,全新概念的建筑已比比皆是,新材料新工艺日新月异,无论是艺术馆博物馆、文体中心或大型购物商场等大型公共建筑空间,还是售楼中心、会所和酒店,只要是受人瞩目的建筑项目,到处可见「整体地面」的身影,这预示着地坪行业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银河SOHO

凌空SOHO

望京SOHO

南京青奥中心


解构主义设计风格的兴起,让建筑设计和室内装饰设计掀起旋风,大理石日渐稀少,人造石弊端显现,都是整体地面在商业领域发展的机遇,迎合了各种不同设计风格的整体地面,具有整体无缝、颜色质感任意定制和图案任意定制等无可替代的优势。


革新行业的契机

整体地面的出现,如一股暴风骤雨,席卷整个地坪行业、室内设计和装饰行业,以整体无缝的鲜明特点颠覆传统建筑地面,深受设计师和业主喜爱!

与此同时,地坪行业的新契机由此诞生,整体地面的出现不仅给地坪行业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和丰厚的利润,最重要的是让地坪企业起点更高、效率更快、效益更稳、影响更大。

从现在开始,和迈拓®一起,用主动和积极的方式提高您公司的附加价值,优化产品结构,增加工程利润,提升业绩并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


整体地面集成平台

迈拓®新材,专注于全新概念的「整体地面」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打造一个革新地坪行业的合作平台——「整体地面集成平台」,以推进高端地坪工程服务。

作为卓越的地坪材料供应商,迈拓®凭借先进的建筑地坪材料以及市场理念,以合作共赢原则,成为众多客户的合作伙伴并赢得信赖。

我们不仅关注地坪,还与工程商一起探讨提高产品品质的方法,改善服务流程,以及高效提供「整体地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力求呈现给合作商及顾客以高品质、高价值回报的完美产品,助顾客成功。


分级合作代理模式

迈拓®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完整的整体地面市场支持、销售支持、技术支持及材料供应,使得各自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互补。



厂商联合承保

迈拓®和合作伙伴共同为项目进行联合承保,风险共担,让顾客全无后顾之忧。


顾问式服务商

迈拓®的市场督导和技术工程师为合作伙伴进行长期的顾问式服务,解决各种疑难。


定期进行工程施工技术培训

在不断研发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在深入的研究更科学更快捷的施工技术,定期与或作伙伴分享成果。

* 款式参考,迈拓®整体地面提供给设计师和工程合作伙伴自由定制,确定款式以最后打样确认为准。


迈拓®新材西南(成都)整体地面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