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在海的那边​丨El Pas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美国德州埃尔帕索国际机场整体地面应用赏析

时间:2017-07-25 20:00:47 来源:

埃尔帕索国际机场整体地面设计灵感源自斯特里特的沙滩和海浪


格兰德河的水不仅是对于当地的生活非常重要,而且对于政治和经济上也都赋予了更多的寄托。


设计师想让来到机场的旅客感受到地面的整体性,并通过地面了解当地的人文习俗,试图利用一个设计的空间,告诉游客一些故事,他们可以得到良好的体验。


埃尔帕索设计师美津斯特里特调皮的躺在他设计的埃尔帕索国际机场行李带上。


埃尔帕索设计师美津斯特里特站在他设计的埃尔帕索国际机场行李区。


作为中国整体地面机场应用首创者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具有大面积体无缝、任意颜色定制及任意图案设计等独特属性,以及维护简便、现代质感等特性,专门为机场提供尊贵定制,特别适用于候机大厅、贵宾厅、中转站、海关、免税店、餐饮区等功能区域,为设计师提供广阔的创意空间和设计灵感,提升城市门户的档次和品位。


不仅如此,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利用回收的石材颗粒、建筑颗粒以及天然贝壳等其他填料,加上玛瑙、玉石、雨花石及多种珍稀骨料,既体现出强烈的环保意识,又提升建筑档次,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整体设计风格。





点击下图,

Maxtop迈拓邀您参加

「2017'中国民航机场投资建设年度峰会——

中国民航工程建设成果展暨中国机场

建设、设计及设施设备应用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