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快讯丨热烈欢迎江西理工大学领导及老师一行莅临飞跃达股份广州迈拓整体地面创意中心考察交流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7-08-10 18:47:09 来源:

2017年8月10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春水、副院长邱晓红;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杨仁勇老师、徐世东老师、马骏老师一行莅临飞跃达股份公司广州迈拓整体地面创意中心考察交流。




志存高远,责任为先

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人才培养基地和软件产学研基地。正值暑假,各位校领导及老师冒着酷暑利用自己的假期走访考察了多个“江西理工系”校友企业并看望实习生,支持和关心他们的发展。




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在飞跃达股份广州迈拓创意中心,校领导和老师和企业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彭延飞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历程,迈拓新型建材发展和飞跃达工程总承包概念,聆听迈拓整体地面的优势和国内外的市场应用情况,曾校长特别谈到创业型企业的难点和痛点,表示要在工程技术力量和人才引进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提出了建筑工程技术人才引进合作计划,并签署了实习生培训协议。




孜孜不倦育桃李,教泽绵长遍九州

彭延飞,2008年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系(现更名为软件工程学院),毕业后创立飞跃达股份公司,旗下拥有迈拓新材及飞跃达地面工程总承包等子公司。并和他的团队一起率先提出全新“整体地面”概念,开创了全新环保的整体地面应用体系,参与中国行业整体地面标准制定,开创了整体地面在机场、医疗、学校、酒店、宗教、政府政法系统以及在其他公共领域的应用先河。先后为郑州机场、华尔道夫酒店、六善酒店、深圳基督教堂、立白集团等数十家客户提供整体地面材料及工程服务。


华尔道夫(Waldorf Astoria)酒店


立白(Liby)集团


六善(six senses)酒店


深圳大学医院


OBE集团



紧跟国家大势,勇当环保先锋

飞跃达股份&迈拓新材,国家“十三五”规划环保建材项目,利用回收的矿物颗粒和建筑边废料结合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研发出高端整体地面产品,在短短的几年内,已经参与了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拥有3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技术及多项创意著作权,并申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我国新型商业建筑地面应用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郑州国际机场——采用Maxtop迈拓整体地面系统


零的突破——中国首个应用整体地面系统的机场


2015年9月24日,李克强总理莅临考察Maxtop迈拓整体地面郑州国际机场项目


团结同学校友,弘扬学校传统

如今,江西理工校友遍布全球,精英惠及各行各业,他们都念念难忘“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带着“远大的理想、强烈的抱负和卓越的追求”的拳拳之心。他们在学校领导和恩师们的鼓舞下一定会更加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正如校歌中写的:“为了民族的复兴,不辱使命谱写新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感谢恩师谆谆教诲和殷切关爱,每一位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都是创业者路上的一盏长明灯,传承和发扬母校的精神是每一位毕业生都必须做到的,也正是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每一位学生。





作为江西理工系创业型企业,

飞跃达股份&迈拓新材,

欢迎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为中国的基础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