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分享丨PSAC II 纽约的公共安全应答中心

时间:2017-12-07 13:41:02 来源:

纽约的公共安全应答中心(PSAC II)是位于布朗克斯的新设施,增强了纽约市的 911 应急系统,大楼在可持续化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很高的标准。 4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物汇聚了来自多个城市机构的警务部门,消防局和紧急医疗服务部门的应急工作人员,机构之间合作的方式堪称现在的典范。


▼建筑外观,appearance

作为纽约市主要呼叫中心的备用场所,PSAC II 为城市的911应急服务系统提供了更多的冗余能力。建筑为纽约提升了应对自然灾害和大规模紧急情况的沟通能力,保证了城市在运营过程中的稳定和安全性。该建筑的落成是纽约市911系统改革中的重要里程碑。

▼建筑外观,appearance

PSAC II 占地9英亩(约合3.6公顷),坐落在布朗克斯、佩勒姆公园大道和哈钦森河公园的交汇处。SOM通过设计,结合了建筑的功能性和安全性,为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建筑外观是一个完美的立方体,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建筑几乎没有窗户。为了缓和建筑略显单调的整体性外墙,SOM为呼叫中心设计了铝制的锯齿形外墙,赋予建筑更加生动、富于变化的立面。

▼建筑立面,the dynamic serrated facede

▼入口背侧的休息区,the resting area at the rear of the entryhall

SOM为内部的应急小组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建筑内部的主要聚集空间一侧是一面由CASE开发的新型植物墙壁,SOM设计研究实验室与伦斯勒理工学院合作共同参与设计。植物墙不仅为建筑增添了一抹自然的颜色,还能减少空气净化过程所消耗的能量。

▼建筑内的聚集空间,the gathering space

▼植物墙,the innovative plant wall 

▼公共空间,public space

▼夜景,night’s view

整个室内空间采用无缝整体地面,

清新自然,洁净卫生,持久耐用。





作为中国整体地面首倡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医院提供

   与众不同的整体地面系统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