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乘风领航丨热烈祝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标准编制顺利通过审查!

时间:2018-01-11 21:25:58 来源:


2018年1月9日,由深装总主编的第一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标准《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专家审查会议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副秘书长单波,深装总副总工程师胡庆红等编委会代表,以及本规程审查专家共计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 张京跃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 / 单波先生      


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主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发表讲话。会议成立了以顾泰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主任委员,来自国内知名设计院、科研单位、高校、装饰企业共7位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委员会。


        深装总副总工程师 / 胡庆红先生        


会上,作为本规程主编单位,深装总副总工程师胡庆红代表编委会作了规程编制工作汇报,包括任务来源、章节和主要技术内容、适用性、创新性、协调性,以及主要编制过程工作和提请审查专家重点审查的内容。


       审查专家委员会      


听取汇报后,审查专家委员会对本规程进行了逐章、逐节、逐条地审查,对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探讨,编制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予以了一一解答。经审查专家委员会充分讨论后,认为本规程的编制依据可靠,内容翔实,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系国内首创,填补了我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的空白,达到了国际水平。审查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本规程的审查,同时建议编委会按照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本规程进一步修改完善,完成报批稿并上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会议现场    


作为《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标准编委之一的Maxtop迈拓公司,专注致力于机场航站楼新型环保整体地面研究应用,两年前与深装总携手合作,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项目中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整体地面系统,为我国环保新型整体地面的开创了应用先河。


郑州机场,中国整体地面应用“”的突破 ↓





Maxtop迈拓积极参与中国装饰工程标准建设,先后参与制定了中国《环氧磨石规程》标准等,本规程顺利通过专家审查,为规程的发布和实施奠定了基础,对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实现了全过程标准化的目标。同时,也充分体现了Maxtop迈拓在机场航站楼工程领域应用不懈努力,锻造核心竞争力,填补了国内空白。


点击链接,了解郑州机场整体地面应用:

“鲁班奖”是个神马东东?速看郑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如何被围观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首倡者和传播者,

中国整体地面机场应用首创者,

Maxtop迈拓为机场航站楼提供独特的

整体地面材料及技术服务,

为提升城市品位形象而努力。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