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与有荣焉丨热烈祝贺Maxtop迈拓参编的CBDA中国《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标准正式批准发布!

时间:2018-03-28 21:04:59 来源:

2018年3月28日,历经两年时间制定的《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T/CBDA 11-2018标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正式批准发布,自2018年6月28日起正式实施。



该项规程是根据住建部、中装协的标准编制要求,由深装总主编,会同国检集团、上海现代设计院、金螳螂集团、Maxtop迈拓新材上海蓝天装饰、广东建装等共32家行业领先企业共同编制。



本标准是Maxtop迈拓参编的第二个国家行业标准,由技术总监周金波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经与深装总胡庆红副总工程师牵头的专家团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吸收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先进技术经验,通过反复讨论、修改与完善,经审查专家委员会审定通过。



该标准对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相关的术语、基本规定、材料、设计、施工、验收和维护保养等技术内容作出了规定,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和既有机场航站楼室内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工程。该项规程的发布和实施将对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填补了我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的空白。


Maxtop迈拓一直致力于推动机场航站楼新型整体地面材料的应用,为《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整体地面的应用提供了从材料到工程施工的全方位技术支持,为我国机场航站楼装饰装修中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Maxtop迈拓将和所有编制单位和行业同仁一起,切实加强规程的学习培训,为规程贯彻实施营造有利的环境,同时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措施,认真做好规程实施过程的技术服务,共同推动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细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Maxtop迈拓专注致力于机场航站楼新型环保整体地面研究应用,两年前与深装总携手合作,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项目中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整体地面系统,为我国环保新型整体地面的开创了应用先河。


郑州国际机场,中国整体地面应用“零”的突破  ↓





Maxtop迈拓积极参与中国装饰工程标准建设,先后参与制定了中国CBDA《环氧磨石地面装饰装修技术规程》标准T/CBDA-1-2016等,本规程的顺利发布,对我国机场航站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实现了全过程标准化的目标。

同时,也充分体现了Maxtop迈拓在推进机场航站楼新型环保建材的应用不懈努力,彰显技术实力,乘风领航!



点击链接,了解郑州机场整体地面应用:

“鲁班奖”是个神马东东?速看郑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如何被围观

眼见为实丨郑州国际机场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应用两周年回访纪实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中国机场应用首创者,

整体地面标准参与制定者和

机场航站楼应用标准参与制定者

Maxtop迈拓致力于为机场航站楼提供独特的

整体地面材料及技术服务,

为提升城市品位形象不遗余力。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