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丨第二届迈拓+整体地面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29 13:39:52 来源:

2016年10月27日~28日,基于「伙伴经济」时代的「迈拓+」合作平台第二届交流会,迎来了具有高能量的合作伙伴们,共享信息资源和认知盈余,以「高效的整合力量」「生态化的合作模式」 ,致力重塑建筑地面行业格局。


基于未来商业格局的「迈拓+」整体地面合作平台,面临一个高速增长庞大市场,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个极具竞争优质的全产业链运营平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可谓顺天应人。


快速组建集市场培训、创意研发、材料生产、技术支持、施工服务、售后维护等全面而完善的产业支持体系,让合作伙伴现有人脉资源高效导入市场。


依托「迈拓新材」的材料先进性和研发团队的技术优势,加上市场对「菲耐特整体地面」的品牌认知及工程应用经验,结合工程合作伙伴的地缘/人脉及销售渠道等优势,强强联合,由平台各方组成一个系列的「品牌矩阵」


与其更好,不如不同,差异化定位是「迈拓+」中合作伙伴选择的重要要素,各有侧重优势互补才能更好紧密协作。利用合作伙伴的地缘/区域优势差异和客户资源差异以及产业结构侧重差异互补。


「迈拓商业整体地面生态运营平台,顺应整体地面市场发展趋势,矢志打通中国商业整体地面全产业生态合作价值链。


「迈拓+」家族四大商业整体地面系统,满足最苛刻和最个性化设计需求,代表未来商业地面的主流趋势,广受热捧。


通过「迈拓+」平台,达成项目合作、战略合作和事业合伙人三大合作模式,践行李总 理倡导的“共享经济”内涵,共同分享「迈拓发展成果。


请来感受一下「迈拓+」的高能量场吧!




有了这些高能量伙伴们的精诚合作,加上迈拓同事们的齐心努力,「迈拓+」平台必将以燎原之势高速发展,贡献长板,覆盖短板,谱就协同·合作·共赢的光辉历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