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爱ta就睡ta丨盛夏,在六善酒店,做大自然的一部分。

时间:2018-07-26 22:16:19 来源: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

不久后天闷闷的,一阵云后雨下过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温岚《夏天的风》



作为四川久负盛名的避暑胜地,青城山脚下藏着一座充满仙气的世外桃源「青城山六善酒店」。酒店距离成都市区只有「一小时车程」,搭乘成都犀浦站到青城山的高铁仅需「30分钟」。酒店共有122间客房可以选择,包含套房,庭院别墅及泳池别墅。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

山路蜿蜒,就像是爱的冒险

看窗外的蓝天,在这个屋檐

我回忆画面有你情节

——李玖哲《夏天》



比起传统意义上的酒店,青城山六善更像一座「秘密花园」,超高的植被覆盖率,四季舒适的气候,任何一颗因都市生活而疲惫的‘心’都能在这里得到「大自然的治愈」。懒洋洋的倚在「广场吧」的木椅上,尝一勺‘冰淇淋华夫饼’,品一口‘现磨拿铁’,漫享蓝天白云下的悠然自得。



夏天喜欢撑着雨伞光脚丫

蜗牛背着壳子爬上了葡萄架

那笑脸一直迎着阳光绽开了花

——灰灰《绿茶》



六善酒店是孩子们心中的「冒险城堡」。游戏起点是开门见山的‘接待大厅’,途经出售特色伴手礼的‘展廊精品店’,全日开放的‘图书馆’‘电影院’,奔向‘室外瀑布’,与池塘里的「青蛙王子」「荷花公主」打招呼。骑着脚踏车路过‘月亮吧’‘恒温泳池’‘儿童俱乐部’,终于在有机农场的「向日葵」花丛里找到‘六善宝藏’。光着脚丫踩在芬芳的泥土上,晒着阳光笑得睁不开眼。




下过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会期待

唱歌的蝉,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亮晒了很凉快

——孙燕姿《第一天》



你有多久没有晒过月光了?结束「六善水疗中心」的道家甄选按摩护理疗程,躺在「室外观景池」的沙滩椅上,听蝉和鸟儿讲悄悄话“你知道六善酒店缺点什么吗”“不知道……”“是缺点你啦”。久违的静下来,赏皎洁的月光与漫天的繁星,感悟最美好的时光。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雨

秋天的风,冬天的雪

和四季都爱六善的你

















青城山六善酒店二期,

整体墙、地面、泳池、浴池一体化工程

由Maxtop迈拓&名丰携手打造。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