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法式浪漫丨北京GrasseTown格拉斯小镇别墅样板工程Maxtop®迈拓整体地面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18 11:08:12 来源:

说到法国,除了巴黎,我想让人难忘的应该会是普罗旺斯那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吧。在普罗旺斯,有一个号称“香水之都”的地方——著名的格拉斯小镇,这里是人民追寻的全球最浪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基于法国格拉斯小镇的典型欧式建筑风格为原型,鲁能地产在北京通州罕有原生地貌,以0.3超低密度,斥巨资打造中国自然别墅典范——GrasseTown格拉斯小镇。



中央别墅东岸,沿温榆河向东南,承袭中央墅区尊崇地脉,同样与使馆区、首都机场相互守望,国宝级原生态地貌悠然尽享。



充分满足全球菁英高端生活所需,毗邻规划中的第四使馆区,为与之距离最近的河湾别墅,未来将独拥浓郁国际氛围。



在样板间室内装饰中,设计师和业主一致认为Maxtop®迈拓整体地面的超强表现力能更好的诠释设计理念,轻松表达经典欧式建筑风情。



由于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大面积整体无缝、任意色彩和表面质感、任意图形图案设计等独特个性,让设计主题变得轻松。



本项目是Maxtop®迈拓公司与鲁能地产的再一次合作,必将成为新兴商业地产应用的典范。



Maxtop®迈拓华北团队担纲施工,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Maxtop®迈拓,

为医院、机场、场馆、学校、商场及地产等

公共空间提供独特的地面解决方案。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