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令妃来了丨魏璎珞@青山研究所

时间:2018-08-26 00:41:40 来源:
2018年的夏天,一部宫廷剧《延禧攻略》热得像今年的天气——持续高温。

勇敢坚强、机敏的励志女主角魏璎珞自然火遍了天。

在设计界,好事者们为该剧里面的场景、服装及道具配色还引起了一场不小的口水战,究竟是“莫兰迪色系”还是“中国传统色”,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但在北京三里屯青山研究所甜品店,《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的演绎者吴谨言身体力行告诉你,最雅不过龙泉青瓷的——粉青色。



为#装偶像IconFilm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美出了新高度有木有!↓




你没看错,片中取景地,便是火爆京城的网红甜品店Aoyama Lab青山研究所——专门研究美食的地方。



作为网红“客从何处来”的全新品牌,青山研究所Aoyama Lab别出心裁采用实验室概念,惊喜无处不在!



甜品 + 茶品的创作实验室,门口吊着营养液的绿植,淡绿色+金属色的空间,极具质感和未来感的装修,各种实验仪器,统一穿着白大褂的店员,用器皿装的甜品,让来这的朋友有极致体验。



特立独行的创意“甜品”实验室,绝对颠覆你对甜品店的所有想象,难怪让这位“令贵妃如此垂青。



网红之所以能成为网红,是因为无处不体现其用心,无论是从设计到装饰,还是从家具选择到地面材料,都经百里挑一,精心设计、布置和甄选。




雅致的色彩源自龙泉青瓷的粉青效果,营造出这个美食研究所的独特魅力。









北京三里屯Aoyama Lab青山研究所

由MVW明合文吉担纲设计、

“智营造”团队装饰施工,

全面采用Maxtop®迈拓整体地面。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视频及图片来自#装偶像#时尚杂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