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米域·十里丨MIXPACE米域联合办公开进万科时代中心,合力打造京城独树一帜的文创新地标!

时间:2018-10-17 13:27:21 来源:

近日,位于北京朝阳区十里堡的万科时代中心正式开放,坐落于2-6楼、总体量达到22,000平方米的“米域·十里”也首度揭开面纱。这也标志着在上海核心区已拥有16个项目的城市新空间运营商米域,正式将空间版图拓展至北京!



“米域·十里”将以“设计、智能、舒适、社群”为关键词,结合定福庄国际传媒产业走廊的区域定位,为新型文化创意企业的灵感迸发与交融生长打造独树一帜的新型办公、社交、活动及生活方式地标。


▌ 携手万科,米域推动城市更新领域办公变革


此次米域联合办公携手万科,与北京万科“6+X”战略,关注城市更新升级转型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北京万科“曼哈顿计划”首个作品,万科时代中心建筑由原西单商场改建而成,位于北京朝阳路十里堡,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历时2年,原本进深大,内部封闭的传统商场,被改造一新成为朝阳路“国际传媒走廊”上的集精品商业、文化办公、艺术空间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在城市更新浪潮下,米域联合办公不仅仅局限于在成熟写字楼内进行空间再利用,更通过融合现代感的设计手法和老旧建筑的历史传承,成功改造运营了多处独栋洋房、老厂房、废旧商业等。



老厂房改造的“米域·有光”,1898年建成的历史建筑“米域·礼和”,商业裙房改造的“米域·恒泰”等均成为知名的旧建筑改造而来的联合办公空间。



米域联合办公与万科时代中心的联手,将推动城市更新领域办公与写字楼变革,创造城市办公空间更大价值的可持续发展。



不谋而合,打造新型办公、社交、活动及生活方式地标

一向以深度改造的匠心设计,独特的三段式空间布局(公共区、会员区及办公区),超核心地段的布局逻辑,而受到众多技术创新、文化、创意、设计行业企业认可的米域联合办公,此次也将在北京首个项目“米域·十里”发挥一贯优势,以“设计、智能、舒适、社群”为关键词,为文化传媒、设计时尚等行业的灵感迸发与交融生长打造区域独树一帜的融办公、生活、社交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型空间。



不同于普通的商业综合体,万科时代中心特别设置了三个主题中庭,形成多极互动的城市空间,把艺术元素融入每一个工作与生活场景中。

通过高空连廊、空中会议盒子、屋顶花园巧妙地将自然气象变化引入建筑,带来全新的生活和工作灵感。空间中置入1000余件当代艺术品装置,力求打造精品办公,艺术生活



围绕年轻和活力充沛的概念而创作,米域将室内空间室外化,通过在中心区域设置花式垂直交通,活跃了空间氛围,打破办公室空间的刻板印象。



米域联合办公空间的设计师及业主一致认为Maxtop迈拓整体墙/地面系统能更好的体现出潮流、时尚、艺术和文化,充分融入空间,创造良好的社群互动氛围,提升文化浓度。



在经典的“MIXPACE WORK”联合办公产品线之外,“米域·十里”也提供适合中大型企业的“MIXPACE EXCLUSIVE”独立办公,为新一代工作者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MIXPACE米域·十里,

采用Maxtop迈拓整体墙/地面系统,

精彩即将呈现,

敬请期待!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