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分享 | 德克萨斯州儿童医院

时间:2019-10-11 17:55:46 来源:


德克萨斯州儿童医院(伍德兰兹区)这是德克萨斯州儿童的第二家社区医院,也是第一家专门为休斯顿北部社区的儿童提供服务的医院。五层,六十张床位的儿科医院与六层门诊大楼直接相连,该大楼于201610月开放,包括72个检查室和主要儿科专业诊所。该医院的住院大楼拥有该地区唯一的专用儿科急救中心,设有25个检查室,32张急诊床,28张重症监护床,四个手术室和12个放射室。

 

2017113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选择了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儿童医院作为其2017年医疗保健室内设计比赛的获奖者之一。该计划旨在表彰卓越的原创性和医疗保健室内空间的设计和陈设。

奖项与荣誉

2018, Landmark Award – Medical Category

Houston Business Journal

2018, Finalist

Healthcare Design Showcase

2017, Healthcare Interior Design Award – Pediatrics Category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


大多数游客将车停在偏僻的车库中,然后穿过相邻的门诊大楼进入医院。为了方便查找,设计者FKP设想了一种水磨石地板图案的蓝色蜿蜒小溪,将每个建筑物的入口连接到两层楼大厅的接待处。


年幼的孩子可以直观地理解这是探索的邀请。他们的第一站是大堂大楼梯,被认为是从水磨石基座上生长出来的树屋,也可以作为连续的长凳。中部着陆时有一个堡垒,其玻璃平铺的圆柱形底座内有一个秘密藏身处。楼梯将游客连接到二楼阳台上的礼拜堂和礼品店。

 


溪流(磨石地面)还引导游客前往明亮而温馨的餐厅,餐厅设有玻璃瓷砖装饰和象征性阳光下的木板天花板。落地玻璃可以俯瞰园景庭院和野花草地。


设计者FKP开发的森林精神主题具有非正式的路径,有机形状和纹理,漫射的日光以及明亮,有趣的色彩。高级项目设计师AIA的史蒂夫·科普(Steve Kopp)说:我们能够用经济的材料创建温暖环境”  “它分散了年轻患者的注意力,并吸引了他们的父母。


有趣的室内设计不仅营造出温馨的环境,还为该机构的品牌提供了支持。


位于休斯顿北部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我们的医院确实是一个美丽的医院,伍德兰德州儿童医院院长米歇尔·赖利·布朗说。我们不仅为社区提供离家更近的专业儿科护理,而且还在专门为儿童和家庭需求而设计的先进服务。


资料来源:FKP | CannonDesign




更多国外医院设计案例鉴赏>>

谢菲尔德儿童医院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院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