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快讯】热烈祝贺亚厦装饰·恒基装饰西南20周年庆!

时间:2016-12-18 13:49:12 来源:

2016年12月17日,亚厦装饰·恒基装饰庆祝成立20周年,装饰协会及合作单位莅临致贺,能量满满。

作为亚厦装饰合作伙伴,迈拓整体地面为亚厦新办公大楼提供全新概念的整体地面系统,营造与众不同的艺术空间。

迈拓旗下四大商业整体地面的Artflow艺雅®系列艺术整体地面


亚厦股份——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航者

亚厦(股票代码002375),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持续领跑者,连续11年荣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行业旗舰、中国建筑绿色环保设计五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领军企业、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中小板信息披露优秀上市公司和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基于大商业趋势,开发出代表潮流趋势的整体地面系统,与众多像亚厦这样有能量的装饰、设计企业深入合作,革新中国地面行业,打造更有价值的商业空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