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案例|东方梦剧场柳空文创园

时间:2020-10-17 15:23:55 来源:

从老厂房到文创园的蝶变

——柳空文化艺术创业园焕发“文化+”产业新活力


  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记忆,城市亦如是。问起老柳州,作为一座老牌工业城市,柳州的城市记忆是什么?不少人会给出答案——柳州空气压缩机厂。

  而现在,新的城市记忆孕育而生。作为2020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东方梦工场——柳空文化艺术创业园将焕发出“文化+”产业的新活力。

      柳州空气压缩机厂,就是我们常说的柳空,前身是1958年国家投资790万元建成的柳州机械修理厂,负责柳北区各厂电机修配与制作。1960年2月转产空压机,正式成为老柳州记忆中曾经风光无限的柳空。

  如今,这个曾经盛满一代人芳华的老厂房,随着城市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涅槃重生,以年轻态、时尚感、科技化的形象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迈拓有幸参与其中

        柳空文创园项目,位于柳北区北雀路129号,项目业主为市文旅集团,总投资约11亿元。项目规划用地413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这个对老柳州人来说有着重要意义的工程,迈拓团队有幸参与其中,应用旗下自然岩采系列产品,为整个项目地面系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工队和现场地面效果图赏


项目名称:柳空文化艺术创业园

项目经理:黄稳兴

建成时间:2020年10月

图文整理:Maxtop 迈拓

本项目全面采用独特的「Maxtop迈拓」

整体墙/地面系统



迈拓整体墙/地面

营造与众不同的纯粹设计风格

为室内装饰带来变革

适用于各种艺术文化空间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