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整体地面 | 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时间:2021-02-21 19:16:09 来源:

近期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各项工程稳步推进,工人正加紧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2021年2月21日下午, 成都兴城集团总经理、成都建工技术总、东部新城总经理、建筑学院院长及校友企业,联合考察 Maxtop迈拓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

Maxtop迈拓总经理、技术总监周金波博士亲自在现场为各位领导讲解Maxtop迈拓整体地面的特性和技术指标。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为满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特殊性,专门研发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采用新型设备确保整体地面施工效果。此项目多处大面积采用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在应对机场立体交通枢纽,地下及地面有多条轨道交通通过,Maxtop迈拓整体地面运用改性的高分子材料低膨胀系数的特性让整体地面拥有高强度的同时具备一定的韧度,可做到超大面积无缝。整体美观,同时更容易清洁,维护简便。

我们翘首以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早日与大家见面。



项目名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项目施工:Maxtop迈拓 成都团队

本项目多处采用独特的「Maxtop迈拓」整体地面系统


迈拓整体地面

营造与众不同的纯粹设计风格

为室内装饰带来变革

适用于各种艺术文化空间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