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About Maxtop丨关于迈拓

时间:2017-01-09 11:38:00 来源:

Maxtop®迈拓

作为全新概念的整体地面首倡者,迈拓®长期致力于新型「商业整体地面」材料的原材研发、市场应用及材料技术的集成服务,本着多年来对建筑室内设计及装饰的了解,为顾客提供非常独特的整体地面系统。

迈拓®整体地面材料年产能愈500,000万吨,超强的技术支持团队为材料应用保驾护航,市场团队则为整体地面的设计和应用提供保障,迅速高效的色彩研发及研发实验室则是保证工程项目成功的关键所在。


Maxtop®迈拓市场先锋

迈拓®以强大的材料科技和工程技术力量以及品牌运营团队,开辟了中国机场领域、宗教领域、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先河,旗下四大商业整体地面系统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

四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参与制定,代表着国内外顶尖核心技术。

同时,六项国家发明及应用专利和著作权,成就了迈拓整体地面在机场、高端酒店、商业、学校、医院、博物馆、地产等行业的众多案例成功应用。


Maxtop®迈拓环保典范

迈拓®紧跟国家大势,着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公司产品全部采用无溶剂、无排放、无扬尘等环保配方体系,不仅如此,还利用回收的建筑玻璃、汽车玻璃、石材边角料、陶瓷废料以及马赛克废料等作为填料,综合一些稀有矿物颗粒,充分利用再生资源,变废为宝,生产出高端美观的「整体地面」

长久以来,迈拓®一直倡导减少对石材开采和森林的砍伐,减少排放并降低能源消耗,以及减少对水源和空气的污染,充分利用再生资源,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Maxtop®迈拓革新行业的契机

在迈拓®人眼里,这是一个革新行业的契机,这是大势所趋

迈拓®坚持做的,不仅仅只是地面,而是艺术和文化的传承,也代表着人们对完美生活和高级品位的追求。


Maxtop®迈拓+生态运营合作平台

迈拓®通过联合在创业/转型路上的企业家们,强强联手,打造成为一个以「资本护航、信息共享、经验共享、技术共享、资源共享」的深度合作朋友圈,一个善于思考未来的合作伙伴群,一个互利共赢的生态合作平台。

在市场领域快速获得的成功,源自基于迈拓+合作平台的「伙伴经济」价值理念,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共享信息资源和认知盈余,以「高效的整合力量」「生态化的合作模式」 ,重塑建筑地面行业格局。


Maxtop®迈拓四大商业整体地面

迈拓®旗下四款商业整体地面系统,满足目前最流行的不同的设计风格,代表未来商业地面的主流趋势,是目前室内设计最受追捧的地面系统。

到目前为止,迈拓®已经拥有西门子、日立电梯、达能饮料、慕尼黑啤酒、德国朗盛、通用电气、嘉里建设、拜耳医药和美国OBE等外企客户,以及郑州机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粤电能源、中粮、保利、鲁能、希尔顿等国内大中型企业豪华客户阵容,以及与多家装饰上市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成就创意价值——

- 中国商业「整体地面」概念首倡者;

- 中国「整体地面」标准参与制定者;

- 中国「整体地面」机场应用首创者;

- 中国「机场航站楼装修装饰」标准参与制定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