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巴厘岛丨设计师最钟意的十大热带风情酒店

时间:2017-01-24 23:20:42 来源:

新年假期开启,享受热带风光的好时光,带上你的ta,去睡ta吧!

小小的巴厘岛,云集了全几乎所有的顶尖酒店品牌,她们几乎包揽了这岛上最美丽的沙滩和海景,像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更像酒店品牌们的展示厅!



乌干沙悦榕庄

BanyanTreeUngasan,Bali



乌干沙悦榕庄位于巴厘岛本岛的最南端,建于海拔70公尺的岸壁上,眺望着一望无际的印度洋美丽水平线。附近就是神圣的乌鲁瓦图寺院,巴厘岛的传统与充满神秘的大自然在这里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酒店的建筑被打造为传统的巴厘岛村庄。其布局力求实现悬崖之边空间最大化,让人饱览无与伦比的海洋风光。



度假村建在悬崖边上,拥有悦榕庄特有的舒适度与隐私性,既没有海又拥有海。




在别墅内的泳池里,来一杯香槟,俯瞰远处近处的海景。夕阳西下,仿佛就畅游在那碧蓝泛着金光的海中间,却又像踏步于曼妙的云中。那种奇妙,那种惬意,不入此景无法知晓。





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

AnantaraResortAndSpaBali



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靠近岛上最繁华的地区之一水明漾的洋人街(SeminyakLeigian)。与别处不同的是,这里多了几分闹中取静的入世之感。紧挨海滩而建拥有当地最顶级的餐厅和天台酒吧,无边泳池很容易让你产生滑入印度洋的错觉。




晴朗的傍晚去顶层的海景酒吧,毫无阻隔面对浩瀚的印度洋,你会看到美得不可思议的日落。不用说话,默默的沉溺在这景色里。



在夕阳映红的天空下,赤足走在沙滩上,棕榈树影轻轻摇曳,静听涛声阵阵,远眺碧蓝大海。如童话般美丽,忍不住想起了海的女儿这个故事。




房间内的木制艺术品和优雅的玻璃工艺品,满满的印尼风情。两卧室套房配有超大2.5米仙达床褥、520纱支床单、带汉斯格雅雨淋式花洒的套房内浴室、海景双人水磨石浴池、私人图书馆、120平方米户外休息室、烧烤设施和水疗浴池,极尽奢华享受。




别忘了去尝试一下酒店独有的巴厘式按摩或身体理疗、磨砂、香薰治疗和美容面部护理,尽情享受一次健康之旅。






阿里拉乌鲁瓦图度假村

AlilaUliwatu



在位于巴厘岛西南沿海100米崖顶上的阿里拉乌鲁瓦图度假村,向远处眺望,景色之浪漫,视野之辽阔,你通常会有词穷之感。




一进酒店大堂,就可望见不远处那海天连线的无边泳池。气势雄伟,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你可在旁边“笼子”造型的小屋里凝望天尽头的地平线,这如梦般的场景就像是一幅画。




在高大石灰岩峭壁上的这个貌似鸟笼的景观餐厅可说是酒店的标志,在这里面的任何角度观看壮美的印度洋都会让你陶醉。




极具现代感并秉承大自然秉性的内饰,当地特色的细节体现在别墅的每一处。静谧的傍晚,太阳已落山,大海脱去白日的金光,换上美艳的晚装,屏住呼吸,莫去打扰这宁静的海。




慵懒的躺在私人泳池的白色长沙发上,聆听一夜潮声让性灵沉淀,凡尘俗忧仿佛都随印度洋的浪花淘尽。



宝格丽度假酒店

BulgariResortBali



宝格丽度假村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位于海平面以上150多米,有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它不但以现代的角度重新诠释传统的巴厘岛风味,更展现了宝格丽独特的意大利风格,完美造就了继宝格丽米兰酒店后另一奢华的宝格丽酒店。对了,钟镇涛的婚礼也是在这举行的呢~




酒店位于悬崖之上,好似一座中世纪城堡,秘密隐蔽在城墙之中。仿佛变身为白雪公主,睡美人,让儿时的公主梦在这里得到了延续。




在卧室里看着独特的海景,徐徐海风袭来,置身天地间,任思绪飞扬。



餐厅里的烛光灯笼营造出一种优雅温馨的氛围,或可以选择在适合静坐沉思的户外凉亭就餐。






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

FairmontSanurBeachBali



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坐落在巴厘岛东海岸,靠近海滩,热带植物环绕,远离嘈杂。



酒店客房的设计既融入了现代之感又有着古典之美,暖色调配上木质的地板,古朴的家具,给人一种宁静,祥和之美!同时可欣赏酒店花园景色又或是壮观的印度洋海景。




捧本爱读的书,iphone播放器搭配BOSE音响的配备让度假的气氛愈加浓烈,或者伴着浪声望着初阳在绿油草地上瑜珈,舒展全身。




清晨去酒店借辆脚踏车,悠闲的骑在小径上,享受每一处阳光、草地和沙滩,呼吸着空气中甜蜜的度假气息。





COMO香巴拉度假村

COMOShambhalaEstate



若你稍稍厌倦了大同小异的海边别墅,想找个清静的山中丛林自由自在地待上几天,COMO香巴拉度假村是个不错的选择。COMO香巴拉度假村身在艺术氛围浓郁的乌布北面,是一片拥有丛林、河流和温暖阳光的林中花园。据说这是国际巨星周润发最喜欢的度假村,言承旭等一些明星也是这里的座上宾。




在池水环绕的户外露台或乘凉或游弋,自由自在,隐隐望见山中诱人的一抹绿色,或在充满东南亚风情的瑜伽室内打坐冥想,享受宁静一刻。





COMO最出名的在于它专注于个人的身心健康的全套护理以及非凡的别墅住宿。专业教练会完全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量身订做一套身心健康计划,从运动到饮食,从理疗到静修;当离开度假村时,你已经成为了一个焕然一新的你。




所有宅院都融合了当地的木材及石材,房间内部装饰以木材、亚麻布料等天然材料为主,温馨舒适。你可以在户外露台放松,那里设有休息区或日间两用床。浴室是半户外型。



安曼其拉度假村

AmankilaResortBali



安曼其拉度假村是安曼在巴厘岛的三个度假村之一,坐落在宁静幽远的阿贡山中俯瞰龙目海峡,花丛环绕之中的山间别墅由悬空走廊相连。阿曼其拉度假村又叫做“静静的山脉”,是位于遥远但同样易到达的Karangasem地区的一块安静平和的“绿洲”。




度假村看板式的三阶梯式游泳池,是世界最知名的泳池之一。有兴趣还可以在这里与专业人式学习帆船、冲浪板或者去Penida潜水。




套房入口静雅别致,彷如一座小型神殿。私人管家贴心的点上天然驱蚊香,躺在漂亮的四柱大床上,朦朦胧胧间似乎穿越成了古代贵族。




酒店毗邻一些传统村落,可以充分的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傍晚去附近的小村落走走看看,也许会意外收获当地最好的手工艺品。




W度假酒店

WRetreat&SpaBali



巴厘岛W度假酒店位于水明漾海滩,秉持现代清新的设计主轴,被郁郁葱葱的树林包围着,独自拥有着一片静谧而优雅的环境。在这里可以领略古老巴厘岛神话的奇妙,享受乌托邦之中的平和宁静。





所有别墅都掩映于苍翠丛林之中,中心包含一片祥和的绿地,是安享静谧的私密幽居。酒店的客房装修典雅却又不失现代化之感,泡在宽大的浴缸里,放松身体听着音响里传来的美妙音乐,真是快活似神仙。





萨卡拉度假别墅酒店

TheSakalaResort&VillaBali



努沙杜瓦有着非常漂亮的海滩,与其他海滩相比,这里安静很多,风景秀美,有很多豪华酒店,是富人度假区。萨卡拉度假酒店就位于此,酒店最吸引人的肯定是全巴厘岛2361间餐厅里排名第一的萨卡拉餐厅SakalaBali和本地最大的水疗中心。



SakalaBali餐厅被认为是全巴厘岛最棒的餐厅。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白努亚港海滩上,由蜚声国际的烹饪天才FredericBoulay大厨担任主厨,利用本地丰富的食材和调料来精心烹饪美食。木烤炉出品的意大利面和新鲜捕获的小龙虾是亮点,那些游人可口的华夫饼、可丽饼、自制面包和早餐甜点也让人馋涎欲滴。




浓郁的巴厘岛风情巧妙地融进现代风格的起居室、餐厅、厨房、卧房和宽敞的浴室中。 南湾是巴厘岛最安静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巨形海礁,还是水上运动的胜地。在这你可以潜水、乘坐香蕉船、体验玻璃游船旅行或是去海龟岛转转,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尽兴。




金巴兰四季度假村

FourSeasonsResort

BaliatJimbaranBay



金巴兰四季度假村是在热闹的金巴兰地区闹中取静,交通十分方便,更是欣赏夕阳落日美景的好地方。很多人把这里当作最佳的隐居地,真不愧号称“神仙居住的地方”。




整个酒店仿似小村落。让人仿佛置身梦境一般。这里更是欣赏巴厘岛落日的最佳地点。洁白的沙滩上染上落日的余晖,金黄灿烂,美不胜收。




宽阔典雅的私人别墅,睡房、浴室及客厅采用分隔式建筑设计,私人冷水池面对着浩瀚的海洋;在这充满神秘色彩的梦幻海岛上,尽情体验印尼特式spa、在海之湄,山之巅享用那动人心弦的晚餐。




酒店里的大小别墅均顺山势建在有着繁茂的绿色稻田的山坡上,四周被著名的阿漾河环抱,所有别墅都可以直接通到河边,美景唾手可得。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倡导者,Maxtop迈拓为高端酒店提供巴厘岛风格高性能墙地面一体化解决方案。


- End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