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这个设计特能装

时间:2017-02-10 19:56:10 来源:



集装箱设计用来运输货物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但将旧集装箱设计成一个建筑又会是怎么样子。




40000美元建立居住的容器


40000美元的预算,本杰明·加西亚萨克斯用两个集装箱用来创建这个舒适的93m2的空间。这个用集装箱来建立的家位于圣何塞的哥斯达黎加。



 科罗拉多的集装箱工作室


在荷兰的科罗拉多州,H:T设计团队将工作室搭建在森林的岩石边上,这个由多个集装箱集成的空间由H:T设计团队建造,包括室外的装修及室内软装。



Six-Unit集装箱房屋


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这里建造了一个由6个集装箱组成的住所,里面用混泥土加厚,使室内不受室外声音的干扰,冬季御寒,夏季耐暑,红砖色的旋转楼梯很好的将空间绑定在一起。

对于这个集装箱房屋设计而言,更惊人的是这个集装箱房屋的设计团队,这个设计是由几位建筑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合作花费两年时间建筑而成。



居住在多个红色的集装箱里


这个房屋由八个集装箱组成,并由法国建筑师帕特里克Partouche进行设计在8个不同的容器中,创造了208m2的居住空间。这个住宅使用大型起重机搭建仅花了三天,而室内装修却花了数月的心思。



丰富多彩的圣保罗集装箱住宅


著名的巴西建筑师Marcio Kogan选择大规模集成,充满活力的容器混合堆积在整个生活空间。



莫哈韦沙漠集装箱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集装箱住宅构建在莫哈韦沙漠。这个住宅位于约书亚树附近,由6个集装箱组成,纯净整洁的空间与室外热情的沙漠形成鲜明的对比。



堆放在西班牙的集装箱房屋


位于西班牙El Tiemblo的这个项目早在2010年就已建立而成,现看起来然设计感十足。由4个不同的集装箱搭建起一个185m2的居住空间。 



草原森林集装箱住宅


一对年轻夫妇居住萨凡纳格鲁吉亚委托的森林里,虽然外表看起来有些陈旧,但室内白色的墙壁、深色的地板及敞亮的天窗使得这个住宅现代简约。



Port-A-Bach集装箱房屋


这所房屋建于2007年,室内放置了一张双人床和两张折叠双层床,可以提供四人休息,将集装箱展开后则变成一个甲板可以在上面享受户外的一切。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