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马泰拉的石头迷宫 l 石窟中的原生态酒店

时间:2017-02-20 18:16:19 来源:




马泰拉坐落于意大利南部的山区,最早的人类居住历史可追溯到 200 多万年前,密密匝匝的石头屋和石道把这里塑造成了一个如迷宫般的石头城。

而 La Dimora di Metello 酒店,则与当地的石窟民居风格遥相呼应。







来到橡木材料制作而成的前台,没有太多带有装饰性的物品,整个空间给予居客一种简朴的视觉享受。







与传统的酒店相比,天然的石头拱门赋予了这座酒店独一无二的装饰物。







除了前述提到的橡木小桌的前台,客房卧室与浴室之间的滑动门也由橡木制成,摆放在床一侧的定制款挂衣架、另一侧的工作台以及楼梯板,同样选用橡木为主材,构成一套连续的视觉印象。







更带有连续视觉印象的是脚尖下的地面,无一例外全部采用整体地面,颜色典雅而又不乏现代感,清爽中带着一些自然、质朴的气息,与之同时将所有的空间贯穿在一起,构成了第二套连续的视觉印象。








如果逛累了想回酒店休息休息,即便是坐于酒店露台上,也可以近距离感受这座别有洞天的石头城。



- End -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倡导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建筑风格提供独特的

整体地面解决方案。


具有

大面积整体无缝、

任意色彩、

任意图形/图案设计

三大区别于传统地面材料特性。

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教堂、商场、

艺术馆、博物馆等公共建筑场所。


- 成就创意价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