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奋斗吧,骚年——迈拓'致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7-05-04 19:43:33 来源:


首先,请记住,这是青年节的由来!

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巴黎合会上,作为战胜国的中国,竟要屈辱的将德国在山东的利益转让给日本。消息传来举国震惊,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大学的大学生走上街头高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还我青岛等口号。迫使和会代表拒签和约,俗称“五四运动”。1945年陕甘宁边区,救国会将5月4日定为青年节,其含义是“爱国,民主,进步,科学”。



青年人,心中有梦,必然都有出彩的机会

这是一个容易有梦想的年纪。人生如四季,青春是初夏,迎走了春天的脚步开始了成长的积累,等待果实累累的秋季。青春本无颜色,需要我们去描绘,可以浓重一笔可以轻描淡写也可以随意涂鸦。有梦便有力量,有梦便有希望。



前行,总是在曲折与困难中完成

梦想需要付之行动,不然终归是一场梦。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成功有多大,付出就有多努力。青春是一本奋斗史,它不只有欢笑还有泪水和艰辛。因此到达梦想路途上充满了荆棘和迂回,充满了质疑与阻力,它绊倒了许多前行的人,只有那些拥有坚定梦想的追求者,才能达到。



奋斗,让青春不留遗憾

青葱岁月稍纵即逝,机会不等人。属于奋斗的年纪,迈拓'人就应该勤学、苦练,学会担当与负重。青春总是会有很多机会,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保持向上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曲折,理智客观的面对诱惑,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感恩,不做辜负这个时代的青年人

时代造就了我们,造就了迈拓®,我们应该为生活在这样的时代感恩。我们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定的国家,我们没有战乱的纷扰,可以温饱自足,我们可以成家立业,我们可以追逐梦想。世界是变化的,作为时代的中流砥柱,我们在感恩生活的同时,也应该做不辜负这个时代的青年人。



迈拓®将梦想植根于现实的土壤,积淀羽化成蝶的收获。做一个有梦想、有责任、有道德、理性自律的青年创业平台,让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人在这里实现自我升华,让生命变得华彩而厚重,不负青春。



迈拓®是一个有梦想的青年人的舞台,他们有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壮志与豪情,也有着“迈步人生,拓展未来”的外露霸气,他们以“坦诚、敬业、正直、包容、信守承诺”为行为准则,长久以来,精诚付出,只为一个信条——“让顾客信赖”。矢志让迈拓®成为回馈社会、热衷公益事业的青年人的乐土,与迈拓® 的顾客、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一起“成就创意价值”。


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End




作为中国全新概念整体地面首倡者和传播者,

以及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

Maxtop® 迈拓为各种风格空间提供

独特的整体地面解决方案。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