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致敬/5·10中国首个品牌日

时间:2017-05-10 19:11:36 来源:


品牌日的由来——

经过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今年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

 


品牌释义——

广义的“品牌”是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用抽象化的、特有的、能识别的心智概念来表现其差异性,从而在人们的意识当中占据一定位置的综合反映。

狭义的“品牌”是一种拥有对内对外两面性的“标准”或“规则”,是通过对理念、行为、视觉、听觉甚至嗅觉等多方面进行标准化、规则化,使之具备特有性、价值性、长期性、认知性的一种识别系统总称。

 


经济强国历来是品牌强国。如果说消费者通过苹果、波音认识了美国,通过奔驰、西门子熟悉了德国,那么世界也正通过海尔、华为、阿里巴巴、中国银行等一批闪亮的中国品牌,了解快速发展的中国。那么现在,阁下将通过Maxtop迈拓,了解中国整体地面行业。


 

Maxtop 迈拓——

尊重文化创意产业才是品牌化发展的根本出路。

Maxtop迈拓从创立至今,一直都没有停下追求文化创意产业的脚步,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整体地面行业,坚持用精湛的技术、健康环保的地面文化理念,致力为广大消费者传递更多有价值的地面文化。为此,迈拓人秉承创新精神,用创意将品牌发挥到极致,先后申请6项专利多项创意著作权,为品牌打下深厚的创意基础。



技术的研发创新是迈拓人对中国品牌的追求,而匠心是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品牌的塑造是一个艰辛的过程。


(Maxtop迈拓标志示意)


铸造品牌灵魂——

对此,Maxtop一直付诸行动,从未止步。迈拓整体地面从中国第一个机场航站楼的应用到参与国家标准制定,从中国首个基督教堂的应用到参与中国机场航站楼装修装饰标准制定……无一不在以这样的核心价值观铸造着迈拓品牌的灵魂,迈拓人用作品在诠释着品牌的差异化,表达着在中国整体地面行业做精做透,做强做大的决心。



打造品牌势力——

品牌生于市场,也长于市场,品牌知名度的打造少不了迈拓人对于技术及服务的追求。Maxtop发展至今,俨然已具备了一股势,然而仍需继续造势,以巩固市场,提高形象。故而,迈拓一直在营造一个“迈拓+”的理念,集合一个区域的强势力量,拧成一股强劲的势力,与以往的品牌营销截然不同,由过去的零和博弈变为现在的伙伴经济,将成为一种以共赢为目的的新型品牌经济形态。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这标志着品牌战略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体现出品牌建设的紧迫性。粗放经济发展,已一去不复返,我们需要静下心来仔细品味“工者匠心”的深意,我们相信,整体地面行业的发展已经迎来了重要的时刻,而自身企业对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将成为决胜一个企业生存时间的关键点。

 


自信能让我们看到潜力和希望,而自省却能让我们看到短板与不足。迈拓整体地面将不断发扬已有的品牌的优势形象,并且努力深耕“品牌”匠心文化之道,严守产品质量的自觉自愿,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讲好迈拓品牌故事,与您共享中国品牌的力量!



 End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