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大隐隐于青城丨中国首家Six Sensens六善酒店迈拓整体地面应用(视频)

时间:2017-07-22 18:49:50 来源:

青城山Six Sensens六善酒店迈拓整体地面应用(时长5'20'')



六善酒店集团,原名第六感酒店集团(Six Senses Resorts & Spas)成立于1995年,旗下拥有Soneva、Six Senses Hideaway、Six Senses Latitude,和Evason等品牌的多个度假村,以及Six Senses Spas和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s等专业SPA会所。


六善酒店崇尚自然和原生态,整个酒店设计风格沿用六善一贯的奢华度假酒店风格,全面采用当地特色建材,如原木及竹编等。


墙面、地面、泳池及浴池全面采用Maxtop迈拓公司旗下自然岩采系列整体地面通过广州名丰工程技术团队纯手工定制打造。











团队的智慧与荣光

在每一个精品案例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从材料研发生产到工程施工落地,诸多环节缺一不可,团结互助加高效配合,让设计作品超越期待。


苛刻的细节背后

蕴含着工匠们的不懈努力,有广州名丰创始人颜志锋先生对工程品质的执着和工程总监练兵先生的卓越追求,也有迈拓周博士对材料技术的精准把控,还有工程师张运法及他的工匠团队的团结付出,成就了六善酒店从每个环节都赢得赞誉的优秀案例。


此外,本项目还得到恒龙装饰直三公司工程项目部的鼎力支持,精诚合作共同攻关,大胆创新将整体地面向墙、地一体化,让设计更纯粹,更具创意,从而得到业主及设计师高度认可,感谢李总及李总团队


成就创意价值

将各种设计理念付诸实现并超越预期,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团队的价值所在。


为此,

我们不遗余力,

只为——成就创意价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