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快讯丨 热烈祝贺Maxtop迈拓——天津滨海文化中心整体地面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7-09-14 13:54:10 来源:

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区,将打造成滨海新区具有科技、展示、教育等多元功能的综合性文化商业区,不同主题性场馆所集中打造的文化集群。


将由滨海大剧院、航天航空博物馆、现代工业博物馆、滨海美术馆、滨海青少年宫、传媒大厦等组成,总体设计方案突出建筑群概念,以建筑的总体布局规划,并结合轨道交通考虑本地区地下空间的综合开发规划。


作为天津城市文化地标,“五馆一廊”彰显天津文化大美,由众多国内外大师担纲设计:

刘景樑 Liu Jingliang

国家建筑设计大师/国家一级建造师


韦尼 · 马斯 Winy · Maas

荷兰MVRDV建筑事务所


伯纳德 · 屈米 Bernard Tschuml

伯纳德 · 屈米建筑师事务所


斯特凡 · 胥茨 Stefan · Shets

GMP建筑师事务所


以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奏响城市交响曲


作为专业整体地面供应商,在众多地面产品和竞争品牌中,业主和设计师一致认为——Maxtop迈拓整体地面不仅能更好的满足其装饰及物理性能需求;同时,身经百战的工程技术团队,更有能力胜任此工作任务。


本项目的启动,将大大提升天津城市面貌和展现滨海新区城市服务能力。也标志着Maxtop迈拓为中国文化场馆建设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工程项目,由出色打造过众多标志性项目的整体地面工程团队担纲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首倡者

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以

大面积整体无缝、

任意色彩、

任意图形/图案设计独特特性,

成功为众多文化场馆提供

  独特的整体地面工程服务。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