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五感觉醒丨热烈祝贺珠海首个滨海艺文空间COAST GALLERY无界美术馆盛大启幕!

时间:2018-01-09 08:18:19 来源:



Gree Coast Gallery 

海岸无界美术馆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格力海岸。 以中国青年艺术和设计为主题,美术馆以海洋为设计元素、以“艺术无界,天人合一”为设计概念,采用曲线和弧面的设计语言,以无界的空间呈现了无限的艺术世界。 



无界美术馆邂逅生活美学

无界美术馆面积逾2500㎡,设计灵感来源于海的广博和水的柔和,传递纳百川、容万象的生活态度和艺术态度。无界美术馆致力于青年艺术家的推广和交流,让美传承延续,推动珠海创意产业的发展。


让艺术与珠海共荣

美术馆首席设计师李莉萍说:“这里将会成为一个综合创新文化平台,致力于推广和扶植青年艺术家和设计师,讲艺术引入商场,通过展览、教育、收藏,拉近艺术设计与大众的距离,传播美学,改变生活。”


“五感觉醒”

作为无界美术馆首届青年设计师邀请展——“五感觉醒”同时开展,策展人李莉萍介绍,此次展览汇集了30多位来自国内外前沿和新锐设计师的作品,是东方审美意识集中多元化呈现,将引发带领跨行业的思维碰撞,暗合了海岸 · 无界美术馆的理念。


走进无界美术馆,第一感觉便是被雪白包围,白色蔓延在美术馆的每一个角落,一切都融为了一体,而当光线照射下来时,又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如此单纯的色调,让空间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纯净感觉,即便是连廊和过道,也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白,有干净、安定的效果;

白,是一种感念和支撑美学的客体;

白,是一种包容的状态,将来是被内容填满的。

浑然一体的白色空间,会让我们更有对艺术作品的敬畏之心。


无界美术馆如此大胆的用白色实属罕见,纯白色的天、地、墙通过整体弧形过渡充分体现“无界”理念,给施工和选材带来巨大的挑战,经设计师、业主及装饰公司多方反复推敲论证,最终选择了Maxtop迈拓整体地面——Artflow艺雅系列


深圳飞跃达地面总承包工程战队小伙伴们欣然接受了这一挑战,与多米艺术设计景龙装饰项目部精诚合作,杰出完成了这一挑战,成就这一超凡脱俗的艺术空间。























格力海岸无界美术馆——

投 资  方:格力地产

设计机构:广州多米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李莉萍

室内装饰:广州景龙装饰

项目经理:黄瓦成

地面总包:深圳飞跃达地面总承包

地面施工:李海春战队


《五感觉醒》邀请展——

主 办  方:格力地产 • 海岸无界美术馆

主办机构:广州多米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伦敦艺术设计中心

策  展 人:李莉萍  瞿睁  唐志文

项目地址:广东珠海情侣北路格力海岸COAST PARK






- End -




作为中国整体地面首倡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独特艺术间提供

与众不同的整体地面系统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