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实时快讯丨Maxtop迈拓受邀出席比利时贝卡尔特(Bekaert)集团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03-23 23:20:00 来源:

2018年3月23日,比利时贝卡尔特(Bekaert)集团学术交流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作为其合作伙伴之一,Maxtop迈拓公司受邀出席并做演讲分享

B

比利时贝卡尔特(Bekaert)集团,成立于1880年,拥有超过130年的公司发展史,并于上世纪90年代早期进入中国市场,国际大型跨国公司,在钢丝制品、钢纤维及建筑金属围栏等领域领先全球。



贝卡尔特建筑产品部全球市场和研发总监Hendrik Thooft先生分享了钢纤维混凝土的优势及实际应用案例,并指出钢纤维混凝土可以取代传统的钢筋铺网和钢筋加固,是一种节约成本的高效方案。


贝卡尔特建筑产品部全球市场和研发总监Hendrik Thooft先生


同时,钢纤维混凝土具有极强的灵活性,它能实现其它加固方式无法实现的复杂形状和结构,采用这种创新建筑材料将为未来预制桩制作提供更坚固的保障。




众所周知,整体无缝地面的稳定性能关键之一是基层处理,贝卡尔特(Bekaert)钢纤维产品一直致力于混凝土增强技术,它的应用可取代传统的钢筋混凝土工艺,减少钢材的用量,提高混凝土抗弯、抗冲击、抗裂、抗渗,抗冻等性能,从而在各项技术指标均提升的前提下,降低工程总造价,并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减少维护费用等。


Maxtop迈拓市场总监杨海明先生分享郑州国际机场整体地面应用。



Maxtop迈拓与贝卡尔特(Bekaert)的合作从郑州机场T2航站楼开始,为了提高机场整体地面的稳定性和抗裂性能,基面采用贝卡尔特(Bekaert)佳密克丝4D钢纤维。



在投入使用的两年多中,机场整体地面全场保持零裂缝,抗裂性能出众。这得益于Maxtop迈拓在关键材料技术的把控与贝卡尔特(Bekaert)产品在工程应用中的专业性。



在未来更多的建筑空间中,Maxtop迈拓和贝卡尔特(Bekaert)这对“黄金搭档”将组合应用于更多的建筑项目,Maxtop迈拓也乐于将整体地面不开裂的更多秘密分享给业内人士,成就更多建筑精品。



我们应向贝卡尔特(Bekaert)学习,在各自领域做全球具影响力的品牌。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首倡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顾客及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

整体地面材料及技术应用服务。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