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我要加班丨在这个办公室加班是件惬意的事

时间:2018-04-19 14:23:45 来源:

Powerhouse Company为一家国际航空旅行公司设计了全新的办公室。6500平方米的办公室以极富流动性的曲线和奢华表面材料作为装饰,该办公环境以优雅为主题基调,并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标准,打造面向未来的办公环境。



位于都柏林的该企业公司办公室内部营造了多种形式的办公空间,并为使用者营造了多种多样的交流方式,舒适的氛围让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都获得良好的空间体验。



此次设计旨在为这栋经典的办公建筑营造奢华的内部氛围,鼓励使用者在建筑内部的移动和交流。入口大厅的弧形墙面和表面材料预示了这栋办公大楼的整体环境。




椭圆形的互动楼梯


楼梯坐落在以细铜管镶边的圆形白色整体地面上。



楼梯坐落在以细铜管镶边的圆形白色整体地面上,展现出细节上的尽善尽美。入口大厅、餐厅和员工咖啡区等以互动为主的区域均使用了相同的整体地面材料。



 LEED的白金级认证要求项目达到美感与技术的统一。该项目打造出了一个优雅、高端、启发灵感且可持续的办公环境,使员工和客户均能立即感受到亲切友好的氛围。



在这样的办公室里,是不是加班都是件惬意的事呢?


PROJECT CREDITS
Client: classified
Location: Dublin, Ireland
Size: 6,500 m²
Architect: Powerhouse Company
Partner in Charge: Paul Stavert
Team: Nanne de Ru, Paul Stavert, Meagan Kerr, Marco Overwijk, Emma Scholten, Borys Kozlowski, Franca Houg, Erwin van Strien, Max Nossin, Luca Piattelli, Amber Peters
Photography: Kim Zwarts

Photo From: gooood谷德设计网



- End -






我知道你在盯着那地面看,

独特的整体无缝地面,

创意个性地面,来找Maxtop迈拓聊聊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