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重获新生丨工业遗产变身野兽派餐厅

时间:2018-04-23 15:53:41 来源:

位于都灵市中心的Dash餐厅,原本是San Salvario区一家废弃的印刷厂,经建筑设计师Fabio Fantolino改造设计后重获新生。改造后的空间体现了工业野兽派与70年代风格巧妙重新诠释的完美结合。

一组垂直布置的铬合金管将第一休息室与餐厅分隔开来,这些带有金属的光泽的垂直元素搭配室内黑色皮质长沙发以及华丽天鹅绒、Alcantara以及皮革材质的扶手椅,最后饰以70年代感的 Phanto灯具。


简洁干净的超级镜面钢材质吧台成为整个空间的焦点,其上安置了铬合金材质的啤酒龙头。

明亮的红丝天鹅绒扶手椅和Fabbian品牌的彩色玻璃Beluga吊灯与黑色的砖墙形成鲜明的对比,确定了餐厅内的空间氛围,Phanto品牌的Tango射灯的光线加强了空间的氛围。

抛光钢板材质的Dash餐厅标志在餐厅后部光线幽暗的休息室中闪着银色光泽,与由Phanto出品的Bidone灯一起,营造出温馨亲密的氛围。

黑色砖墙与色彩明快的天鹅绒材质家具形成强烈的对比

由建筑师 Fabio Fantolino为Dash 餐厅特别设计,并由Falegnameria Fiore制作的木构件不仅柔和了建筑本身的刚性,同时还温暖了整个空间,使餐厅达到了感官上的平衡。

餐厅内的灯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Lighting fixtures:
Fabbian: Tools (recessed lamps in chrome) / Beluga (suspension lamps in transparent colored glass) Delta Light: Diro (recessed lamps)
Phanto: Bidone / Tango / Candle / Paw Floor
Biffi: Flying
Tom Dixon: Bell Floor;
Wooden furniture: complete woodworking by Falegnameria Fiore
Upholstery: complete manufacturing by Nube
Design by Architect Fabio Fantolino



- End -






这位看官,

我知道你又在盯着那地面看,

欲知详情,来找Maxtop迈拓聊聊,

他们专门为各类艺术场馆提供地面解决方案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