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争速争速丨宁波奥林匹克体育中心Maxtop迈拓整体地面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18-08-11 23:21:39 来源:

宁波奥体中心项目是宁波重大民生工程,“一场三馆一中心”,即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全民健身中心+射击馆)


项目功能定位以面向大众为主,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体育健身需求,在此基础上,具备承接大型赛事和综合训练的基本功能。


建成后的奥体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是集体育赛事、专业训练、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与体育会展、国际体育交流、体育主题式休闲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中心。


奥体中心最初的设计理念就是根植于宁波的山水文化、传承姚江文脉。各场馆造型犹如巨轮驶过姚江划起的碧波,线条温婉流畅。场馆外立面都使用金属覆盖,在阳光下犹如粼粼波光。


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位于江北的宁波奥体中心列入市政府重大项目投资三年行动计划,建成后将成为又一处城市地标性建筑。


正是这柔美光亮的场馆设计,对建筑施工来说可是个大难点,复杂的多曲面造型,使钢结构跨度很大,最大跨度达到120米。


另外,金属屋面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这在宁波建筑史上创下第一。


为了兼并实际使用需求、结构牢固需求、外形美观需求等,所有屋面都有7层构造层。


为获得更好的美观、整体的室内效果,地面大面积采用独特的Maxtop迈拓整体地面。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具有大面积整体无缝,造型流畅,色彩亮丽,质感温润如玉,使用寿命长,具有易清洁维护等独特特性,为项目增添创意。


高分子耐磨层铺装。↓


精准标高及平整度控制。↓


现场无尘打磨工艺。↓


本项目悉地国际担纲设计Maxtop迈拓宁波团队落地运营实施、迈拓北京团队配合设计深化





宁波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即将成为宁波城市的新地标,

也将成为Maxtop迈拓整体地面

在文体领域应用的新标杆,

精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