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只争朝夕丨深圳健宁医院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工程项目顺利验收并交付使用!

时间:2018-08-14 13:23:54 来源:

深圳健宁医院,是深圳工务署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是一所精神病专科医院,涵盖精神保健所和精神卫生研究所及综合门诊,实现深圳市精神卫生“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


医院总建筑面积13.3万余平方米,一期规划800床,规划未来总床位将达到2600张。


深圳工务署高度重视医院的建设的科学性和严谨性,工程采用BIM技术、成品支架装配技术等先进技术等等。


在室内设计方面也是细微之处尽显人文关怀,为减轻地面震动给患者带来的不适感,综合门诊大楼采用Maxtop迈拓整体无缝地面,很好的阻止了手术转运车及轮椅等造成的震动,以及易于清洁打理为日后维护提供了便利。



继深圳大学总医院以后,Maxtop迈拓再次与深圳工务署合作,为深圳医疗卫生事业建设贡献力量,我们不遗余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