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智慧源泉丨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正式投入使用,迎接新学期到来。

时间:2018-08-31 00:31:22 来源:

又到开学季。



北京邮电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作为中国首批“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北邮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始建于1955年,馆藏资源丰富,具有鲜明的邮电通信和电子学专业特色,尤其是世界上一些享有盛誉的电信专业书刊收藏较全,在全国堪称第一。



为了给读者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满足更高的学习需求,学校为学生建设了一座5层的全新图书馆,功能配套一应俱全,融合科技与人文。








北京邮电大学新建图书馆项目,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设计,大面积采用Maxtop迈拓整体无缝地面系统,在具备良好装饰性能的同时,还为馆内提供更加安静、清洁、舒适的空间环境。



本项目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Maxtop迈拓为文化场馆建设又迈进了踏实的一步,成为新型整体地面在图书馆/书店的应用典范。







作为全新概念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类文体及艺术场馆提独特的

整体地面材料及技术应用服务。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Maxtop迈拓服务专线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