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海阔凭鱼跃 丨迈拓+广州团队例行活动之深圳大鹏半岛黄金海岸线穿越活动

时间:2016-11-13 23:27:55 来源:

深圳大鹏半岛,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八大最美的黄金海岸线之一。

2016年11月13日,北方已至隆冬,深圳却依然是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大鹏半岛碧海蓝天,美不胜收!

迈拓+广州团队的小伙伴们带上了家人、朋友和小师妹,踏上这愉快的旅程。

迈拓+团队一直倡导“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因为我们认为,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在海边,他们吃着火锅,唱着歌…

慢着,这小伙背后背的是神马鬼东东?

原来是经历风浪不知从哪个九州外国飘扬过海而来的软装神器——枯木。

还记得“枯木逢春”系列整体地面么?

经风雨洗礼的枯枝或船木,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却只能屈缩在某个角落。

直到碰上了非常有创意的菲耐特®整体地面团队——瞬间便焕发新生。

当然,不仅只是枯木,海岸边的珊瑚礁贝壳自然也毫不例外的成了创意整体地面的完美素材。

我们有理由相信,唯有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才是对造物者最好的感恩。


迈拓+欢迎志同道合的高能量伙伴们加入,一起搞搞创意,玩玩终极密码。

——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