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分享丨哪里有旅行,哪里就有水磨石!

时间:2020-02-15 18:00:37 来源:

上世纪早期的水磨石建筑工人合影
图片来源:美国国家水磨石马赛克协会(NTMA)

水磨石简史
「水磨石地面最初是15世纪的威尼斯建筑工人将大理石碎片混合在一起,在自己的生活区设计出具有吸引力的低成本地板。因此,水磨石的英文 Terrazzo 正是起源于意大利文的 Terrace

18世纪晚期,工匠们将水磨石的概念带到了美国。在20世纪20年代,建筑师认识到水磨石的巨大设计潜力,因为它具有流畅,曲线和富有表现力的特质,并将其应用于当时盛行的装饰艺术和现代风格。


此后,水磨石的制法开始传到全世界,同样在中国南方城市尤其是闽南潮汕地区,庙宇宗祠或是传统老宅中都不乏精致的水磨石工艺作品。」


水磨石易于清理,经久耐用,多种颜色选择和材料灵活性使设计师可以自由地设计出独特的地面设计。因此,它也常常成为机场和火车站的首选材料。我们从ins搜罗了一辑迷人的水磨石旅行足迹作品,一同感受水磨石的魅力,以及其设计背后的人文气息!


#不仅仅只是地面#

Not just flooring

▾▾▾



图文整理/迈拓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广州实验室

水磨石地板为创意设计增添点睛之笔,充满活力的图案和巧妙的构图可以增加空间的吸引力,水磨石载体将色彩鲜艳,复杂的设计演绎的栩栩如生。


迈拓整体地面的定制化特性,颠覆传统地面铺装方式,把主动权交给设计师和业主,真正回归所需。灵活多变的造型和装饰骨料自由搭配,任意色彩和任意图形/图案,只为创意主题而生。


Maxtop®迈拓团队可根据设计理念快速高效提供打样及专业整体地面设计服务,让地面作为一种独特的设计语言,成就创意价值!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