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快讯丨「客从何处来 Doko Bar」获得APIDA年度用餐空间的金奖!

时间:2020-02-28 16:36:42 来源:



祝贺「客从何处来 Doko Bar于近日(继荣获2019年第十二届TID大奖),获得了27APIDA 年度用餐空间的金奖


关于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

APIDA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主办,迄今已有 27年历史的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简称APIDA),是极具国际视野与水平的国际性奖项,每年吸引超过 10 个国家以及近千件作品参赛。旨在表彰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并在室内设计实践中推广专业标准和职业道德。

 

水相设计在规划 「客从何处来 Doko Bar 时藉由空间设计的细心安排,让人人都习以为常的入座、送餐与用餐习惯变为一次次的饮食展演。让美好的餐饮体验,由你我共同完成!恰巧,这也是APIDA 的创立宗旨—「将室内设计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客从何处来 Doko Bar」・深圳

#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 金奖


▽  浏览案例详细报道




#FRAME 杂志,这是一本「记录时代热度」的全球设计界圣经,每当设计师灵感枯竭时,总是会找一本FRAME杂志,补充满满的设计能量。


FRAME 杂志在最新一期中,收入内地知名甜点店「客从何处来 Doko Bar 」深圳店 的空间设计,进行「China Develops a New Taste for Treats」新型态 #餐饮空间 系列的专题研究。




项目名称:客从何处来・深圳

空间设计:水相设计

装饰施工:智营造

资料来源:水相设计 / APIDA

图文整理:Maxtop 迈拓

本项目全面采用独特的「Maxtop迈拓」

整体地面系统!





「客从何处来」甜点店 相关项目

客从何处来・成都


客从何处来・北京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