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交通领域地面的完美选择 机场篇

时间:2021-08-25 15:29:19 来源:

      早在20年前,美国的很多机场航站楼、车站、码头等交通领域就已大量使用整体地面来展示城市的魅力。

      在城市的门户项目建设中,设计师根据当地人文地理、民俗风情、风景地貌及特色地域文化等特色作为设计主题融入装饰风格中,在提供功能需求的同时,极大的满足个性需求,提升城市品位。


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坦帕机场(美国佛罗里达半岛海港)

其定制个性化特性和环保特性灵活显现各种设计主题,给乘客留下深刻记忆,也为建筑空间提高附加价值,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Gateway of the World” 

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世界门户”迈阿密国际机场

把整体磨石地面的色彩运用到了极限


Miami Airport South Terminal迈阿密机场南航站楼


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 匹兹堡国际机场

蓝天白云下的“世界钢都”


2021年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专门研发了新技术和新工艺,来确保整体地面施工效果。在应对机场立体交通枢纽,地下及地面有多条轨道交通通过,Maxtop迈拓整体地面运用改性的高分子材料低膨胀系数的特性让整体地面拥有高强度的同时具备一定的韧度,可做到超大面积无缝。整体美观,同时更容易清洁,维护简便。



早在2015年郑州国际机场就采用了Maxtop迈拓整体地面,是国内首使用整体磨石地面机场。


2021年著名的滨海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秦皇岛,也在其机场内大面积使用Maxtop迈拓整体地面。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在秦皇岛机场附属大楼中也有使用



迈拓整体地面

营造与众不同的纯粹设计风格

为室内装饰带来变革

适用于各种艺术文化空间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