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整体地面新征程——秦皇岛机场

时间:2021-09-01 17:57:52 来源:

迈拓整体地面I继郑州机场、成都天府机场后又一力作——秦皇岛机场

继郑州机场、成都天府机场后Maxtop®迈拓团队中标秦皇岛机场地面建设







2015年承建至今的郑州机场

作为中国第一个机场整体地面应用案例,郑州机场为我国整体地面在民航领域的应用开辟了先河。



Maxtop®迈拓旗下的「菲耐特®整体地面」系统担起这一大任,高强度结构轻松应对,满足大量人流所带来的重度负荷。

至今郑州机场迈拓整体地面仍保持着优质的地面效果。


再创行业先河——成都天府机场

继郑州机场后,20206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投运,神鸟展翅,成都添翼。


Maxtop®迈拓 “一带一路”为设计灵感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机场整体地面应用案例,本项目的建成,为高要求、高起点、高品位的成都增加新亮点,并为高性能的环保整体地面全国应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Maxtop®迈拓作为整体地面的行业先锋,是中国「整体地面」机场应用首创者 、中国「机场航站楼装修装饰」标准参与制定者中国「整体地面」国家标准参与制定者,将继续引领整体地面机场应用的发展方向!


迈拓整体地面

营造与众不同的纯粹设计风格

为室内装饰带来变革

适用于各种艺术文化空间


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

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400-1166-9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