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HAPPY NEW YEAR丨Maxtop邁拓祝願所有夥伴們2017'新年進步!

时间:2017-01-27 12:04:46 来源:


即將過去的2016'年,是邁拓飛躍式發展的一年,不僅在商業整體地面工程領域取得了輝煌成就,出色的完成了北京、上海、深圳、重慶、廣州、成都等多個整體地面項目,尤其是邁拓+合作模式的推出,標誌著邁拓正式融入夥伴經濟時代。



為加快了我國整體地面的革新和發展,邁拓一直堅持技術先行,以研發團隊發展優先,參與4項國家及行業標準制定,擁有6項發明/應用專利技術以及多項創意著作權,提高了國內行業與國際巨頭的競爭力,乘風領航!



邁拓的成長一刻都離不開事業夥伴們的支持與幫助,供應商的理解,客戶的支持和同事、合作商的信任,都是邁拓蓬勃發展的基礎。對此,我們常懷感恩,永遠帶著誠信與敬意做人,帶著責任和敬畏做事。



邁拓人將夢想植根於現實的土壤,積澱羽化成蝶的收穫。創建一個有夢想、有責任、有道德、理性自律的青年創業平台,讓每一個有追求、有夢想的人在這裡實現自我昇華,讓生命變得華彩厚重,不負年華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展望2017'年,商業整體地面市場將更加繁花似錦,將「實」字寫到底是邁拓一成不變的風格,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更好的把握好機遇,與邁拓+夥伴們一起协同合作,共謀發展



值此新春佳節,向全體邁拓團隊成員、分支機構、供應商及合作夥伴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祝關心和支持邁拓事業的朋友們農歷新年過得非常愉快,和我們一樣越折騰,越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