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迈拓科技丨3分钟带你走进建筑地面的未来!

时间:2017-09-04 14:25:59 来源:


本文大概

820

穿越仅需

3

分钟



奥迪说:

“未来已来”


三星说:

“今天的异想天开,将是未来新的常态”


迈拓说:

“转念,即未来”



从原始的夯土地面到秦砖;

从黏土晒制到瓷砖烧制;

从罗马帝国的石材开采到意大利水磨石,

再从大理石到Maxtop迈拓整体地面……

随着时间的变迁,

建筑地面,

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变化。



没有一个阶段敢说自己就是终点,

或许

当阁下踩上迈拓整体地面的那一刻开始,

已经走进了未来。



应力主动释放技术

杜绝地面裂缝的杀手锏


地面最大的敌人是“裂缝”,在热胀冷缩的过程中,地面材料的伸缩容易导致龟裂,在传统水磨石和混凝土类地面中最为常见。

Maxtop迈拓通过改性复合物分子结构专利技术,降低膨胀系数和增强粘结力,让地面拥有足够强度的同时,拥有一定的韧度,从而杜绝裂缝产生。


※ Maxtop迈拓技术研发中心,通过不断模拟在应用过程中各种状况,针对高分子聚合物及聚合物砂浆材料进行改性,以满足各种特殊需求。


地面“单向呼吸”技术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地面的潮气了


我们知道,地面还有一个天敌就是水汽。

从地下聚集的水汽需要一个释放的通道,这是通常导致地面起鼓的原因之一。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利用“水蒸汽分子”和“水分子”的粒径差,设计出具“单向呼吸”的地面材料,地下的湿汽可以得到释放,而水却无法渗入,从而大大提升其抗污性能。



银离子抗菌技术 

 健康从来无小事


卫生洁净的地面关乎人们的健康,传统地砖缝隙不仅藏污纳垢,

表面容易滋生细菌。

Maxtop迈拓整体地面,添加活性银离子抗菌成份,(诸如冰箱、洗衣机和鞋垫的抑菌原理,)有效杀灭如沙门螺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细菌,以满足医院、早教中心及幼儿园等特殊洁净要求的环境,达到长久抑菌作用。


仿生学“荷叶效应”技术 

出淤泥而不染的真正奥妙


易于清洁是每种地面材料首要面对的重要问题,Maxtop迈拓整体地面,利用水分子直径大于700纳米这一特性,将特殊涂层内置于地面表面,失去与水分子的浸润性,从而达到自洁效果。



大势所趋

代表未来趋势的整体地面时代已来临


全新概念的商业整体地面的出现,如一股暴风骤雨,席卷整个室内设计和装饰行业,以大面积整体无缝、任意颜色定制和任意图形图案设计等鲜明特点颠覆传统建筑地材,让选择更丰富, 让创意更具价值。










正如Maxtop迈拓将医疗领域或航空表面处理等先进技术应用于整体地面一样,一个领域的未来很可能是另一个领域的现在。





所以,

未来其实并不遥远,

打破常规,

成就创意,

“转念,即未来!”



— 成 就 创 意 价 值 —



返回